Tristis

目击我完成这一跳

【古黛】记一次抓娃娃

是个突然的小脑洞!很短篇…因为本人突然看到一句:抓娃娃是每对情侣的必经之路

所以…真的很短篇,就是,看个乐子吧

设定是确认关系之后,未婚

(真的只是个小短篇)

〰️〰️〰️〰️〰️〰️〰️〰️〰️〰️〰️

那位即使肺穿孔都坚持上庭的醍醐检察官这次终于是因为身体抱恙临时申请了延时开庭。而两位卡点出门的被告律师与送来通知的计程车完美错过。

于是----

“先生!”戴真知子呆滞在了空荡荡的法庭里,“这是什么情况?”

愣在原地从来不是古美门研介的作风。只用了五分钟就揪住一个无辜保安搞清楚了状况。

“那么乘着这点时间,我们去商场采购点东西吧!”

“那种事情交给服部叔就好了,本律师的时间可是比金子都珍贵!”古美门转过头戳了戳她的额头

然而后者直接拉住他的手向着不远处的商场走去。

此时已是下班时间,许多上班族来此购买晚餐的饭团,不少情侣也手牵着手说笑。四处一片温馨美好的场景。

古美门非常不满:“爷为什么要和这样一群贱民一起关在这个打着劣质led灯的鬼地方?!”

黛早已习惯他多变而且不受控的脾气。她略微踮起脚用手臂围住他的腰,带着惯常的笑容与他对视:“那么先生能否屈尊陪我玩那边的娃娃机呢?”

古美门躲开黛眼中放出的光芒,默默看了一眼墙边一排花里胡哨闪着灯,还播放着幼稚儿歌的娃娃机。

执拗固执如古美门。他抬起黛的下巴,轻轻落下一吻,又举起一根手指:“一只,钓上来一只娃娃就回家。”

除了说服卖给安藤贵和毒药的那个青年,黛其实也不经常打电玩。更何况娃娃机不像那些枪战游戏,还很考验眼力和运气。她乖乖坐在圆形高凳上,拿着古美门递过来的硬币。“这只熊少了一只眼睛唉!”她戳戳古美门,指着玻璃里的一只熊。

古美门扶额。他佯装认真端详了那只独眼熊,然后丝毫没有克制自己的毒舌:“既然这样那就不钓那只熊好啦!你这个幼稚园毕业生,智力恐怕不比这玻璃柜中任何一只要高吧!不如你就地拜一只熊为师,在那无声的教导之后说不定能变聪明一点!!这样说不定就有哪个傻瓜蛋会看上你,不至于让你孤独终老了!”

然后,几乎立刻意识到自己就是傻瓜蛋本蛋的古美门把黛从凳子上挤开了。“让爷来给你示范一下什么叫水平。”

在反复瞄准和确认位置之后,古美门终于在截止时间前三秒摁下了按钮。然而按的太过激动,碰到了旁边的手柄。偏了。

“哈哈哈哈哈哈!!”黛看着石化的古美门笑出了声,“还是我来吧?”

“不行!刚刚那次不算。”他按住黛来抓手柄的手,一只右手就把她两只手全部钳住,紧紧盯着玻璃窗里晃动的钳子,再一次按下按钮……

令人安心的物品掉落的声音。古美门带着胜利的笑容松开黛的手,从一旁的礼品栏取出一只泰迪熊:“说好的一只哦~回家吧!”他把熊塞到皱着眉头的黛手里。

戴真知子的眉头舒展开,向前走了一步反手拉住古美门:“先生再帮我抓一次吧!”又向前一步,吻上他的唇:“这是报酬。”

“我要那只少了一个眼睛的熊!”

“……”

这就没法拒绝了?古美门研介果然是个傻瓜蛋。又一次抓住游戏手柄时他如是想着。



评论(6)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