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stis

目击我完成这一跳

“她是一名律师。”

重新看了第一季第三集之后的一点脑洞…只是个小小短篇罢了

文笔也不怎么好,各位当看个乐子吧

〰️〰️〰️〰️〰️〰️〰️〰️〰️〰️〰️

“相…相泽老师!!”黛无比惊讶的从椅子上站起来,看着这名发型飘逸的男子。

对方只是淡淡的笑一下:“毕业之后就没见到你了啊。我一直以为你会成为一个检察官呢。”他顿了一下,准备离开,“那么,法庭上见。”

黛愣了一下,回想起多年以前,仍是一个懵懂学生的自己正是理想成为一名检察官。自己曾如此渴望与他站在法庭的同一侧,与他并肩。如今却要与他对峙……

黛摸了摸自己的律师徽章,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一审结束,黛意料之外的处于劣势。旁听席的角落她与古美门对视了一眼,便转头离开了。

古美门带着一贯的幸灾乐祸的笑容追上她,两手背在身后走到她面前:“果然是大脑简单的罗圈腿呢…庭审过程中居然走神,你不如去和山地大猩猩一同相扑,在那猛烈的巴掌拍击下,也许你的大脑能清醒点!”他用拳头在她脑门上撵了几下,潇洒的走出法院大门。

黛懊恼的扒拉自己的头发,在庭审过程中走神……自己也不想这样的啊!多年前那盒放在相泽桌上的巧克力,却像昨日的记忆一样清晰。自己也如同那时站在办公室门外无助,所有攻略所有战术都在他面前破碎一气。

第二场庭审前,相泽来古美门律所找了她。

“那个…相泽检察官?这段时期应该是不能和对方辩护律师……”黛惊慌的整理桌上散乱的资料,一边用眼神疯狂暗示服部。

“不是工作的事情。”他丝毫不客气的在一把椅子上坐下,“我知道你这些年来变了很多,但是这名古美门律师…我听了有关他的一点传闻。我认为,有更加适合你的律所。如果你执意要当一名律师的话。”

此时那位传闻本人大步流星的走进来:“似乎有客人来访呢…本律所概不接待没有事先预约的客人呦~请回吧,相泽检察官。”古美门看了黛一眼,做出送客的姿势,“与本所律师有私人恩怨也不例外。”

黛默默的看着古美门连赶带嘲的把相泽送出去,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连毕生志愿都有所变化的自己,怎么偏偏喜欢自己的老师或上司这件事情没变呢?!她抓乱自己的头发,狠狠地皱眉。

第三场庭审,在出示关键证据之前当事人放弃了。他站起来,对法官承认自己是一名跟踪狂。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变态行为。原告妻子看着他,冷漠的脸上唯独眼眶红的不像样。

黛沉默的站在辩护席上,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自己终究在他面前输的彻底……想必也要被古美门解雇了吧。

“你果然很适合当检察官呢!”相泽在大厅里叫住她,脸上带着笑,“最后的连问很有气势啊。”

“像她这样的白痴怪力超合金晨间剧女主,当上律师简直是司法界的一大悲剧。我对于相泽检察官你认为她不该当律师这一观点深表认同。”古美门研介站在黛身边,挑眉看着相泽,“但是,戴真知子是一名律师。她是我的律师,她代理的官司的输赢、她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她的职业,都与你,相泽检察官,没有任何关系。留着这样的律师也是防止她祸害别的事务所,是我大人有大量,我心甘情愿。以上です。”

黛刚刚哭完,眼镜还肿着,脑子也昏昏沉沉。听到自己的上司又发表了这么一大通言论,更是无比茫然。她茫然的抬起头,但还是装出一副气势十足的样子:“没错,我是他的……唉???”

古美门笑着与相泽夸张的挥手,趁着身旁这位没反应过来,就把她整个人揽到自己怀里,留下懵逼的相泽走出了法院。

“先生你刚刚说什么?!我是……我是什么?”

“你是一名律师啊,有什么问题吗?”

“不是,后面一句!”

“你这么想知道?”古美门猛的凑近,用手托起她的下巴。

“那日后我慢慢告诉你……”他温热的气息瞬间让黛的耳朵变得通红…

“不是,先生你现在就给我讲清……唔!!”

〰️〰️〰️〰️〰️〰️〰️〰️〰️〰️〰️

事后我们采访了当事人相泽检察官,询问他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当时古美门研介非常的嚣张。嗯对嚣张极了。他俩走的时候,自豪这两个字简直都刻在古美门的背上了。我懵逼极了!!明明我胜诉了的来着…最终我确是最惨败的……”

相泽检察官采访过程中情绪一度十分激动,似乎是欲言又止。在我们的反复排问下,他终于发出内心的呼喊:“古黛是真的!!”

以及----

“狗命不是命吗?!”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