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stis

目击我完成这一跳

【古黛】我才不要玩什么国王游戏!

又是一个脑洞。(……)

首先科普一下吧。

国王游戏是一种纸牌游戏,假设有10个人参与,就抽取出扑克牌的红桃A、2、3、4、5、6、7、8、9、10外加鬼牌一张共11张,A算做1号。洗牌后每人抽取一张做为暗牌(这个号码是不能给别人看到的,只能自己知道),抽到鬼牌的人要亮明鬼牌,即成为了“国王”。而国王可强制命令别的号码完成一些事情,比如二号和四号拥抱。因为没有人知道别人的号码,所以是完全随机的。

以上基本都是百度来的

依然是个短篇

〰️〰️〰️〰️〰️〰️〰️〰️〰️〰️〰️

“您好,这里是古美门律师事务所。”早晨九点的古美门府,古美门大律师一向还处于睡眠之中,于是接电话的只有黛真知子了,“唉?三木律师您又要去旅行了吗?”

她惊讶的拿着电话在沙发上盘腿坐下,“临走之前一起去ktv?”

“那你恐怕是没有现场听过这个罗圈腿那美妙的歌声吧三木!”顶着鸡窝头的古美门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沙发旁,并且抢过了她手里的电话,“不去就代表我是一个怯懦的人?你的逻辑果然是混乱啊三木!”

“你这一走要走半年?那爷就勉为其难的去一下!不过仅此一次哦~”古美门把电话撂在黛身旁,刚走出半步又立刻抢回电话,“不许让这个罗圈腿唱歌啊!”

黛看着自己的上司潇洒的挂了电话,向她做了个鬼脸。

“偏分混蛋!!”她抓起一个抱枕砸向他的后背。


于是,古美门律所的两位律师两天后都按时来到了三木的ktv包间。

同时到场的还有----

“悠闲国王子?你是来为这个老头子唱沙特阿拉伯国歌的吗?”

“兰丸…安藤贵和…你叫什么来着?城之内?”

“我是井手…”

“居然请了十个人…”古美门盯着正在吃樱桃的三木,“你这是庆祝自己逃兵行为的欢送派对吗?”

三木学着古美门的样子把自己十指交叠,狡黠的笑着一点头:“正是。”

“没想到大家还有这么欢脱的一面啊…”黛吃着兰丸买来的一堆零食看着跳公园大爷舞蹈的三木喃喃的说。

“那么,大家来玩国王游戏吧!”待到每个人基本疯过一波,终于在沙发上安静下来时羽生提议道。

黛向身旁的兰丸投去困惑的眼神。“啊…这是在ktv里经常玩的卡牌游戏呢!”兰丸拿起一副纸牌挑出要用的牌,整理好放在桌上,“黛先生和古美门先生也一起吧?”

井手给黛讲解了大致规则,她立马跃跃欲试的向前坐了坐。

而古美门皱着眉头瘫在沙发上:“我才不要玩什么国王游戏!”

“反对无效。”三木用卡牌敲了一下桌子,然后花色面朝下将它们摊开,“各位,抽一张吧。”

短暂的沉默,然后泽地亮出了自己的鬼牌。

“二号和六号玩pocky游戏!”她翘着二郎腿,露出坏笑,“输的人就给大家跳一曲妄想腐女girl吧!”

古美门看了眼自己的卡牌,倒抽一口凉气。

兰丸默默的把自己的六号和黛的九号对换了---毕竟这么多年忍者不是白当的,平常小偷小摸也没少干。

“我说,二号和六号是谁啊?”三木已经明显醉醺醺的了,“这就怂了吗?”

古美门研介自暴自弃的把自己的二号牌拍在桌上,“是哪个倒霉蛋要给我跳妄想腐女girl啊?”

沉默

大家纷纷亮出自己的牌自证清白,最后九组视线落在了黛身上。

“我明明是9……唉??”

黛抽出一根pocky用嘴咬住,心里想着还不如直接跳舞好了。她闭上眼睛微微一扬下巴:“唔…来吧!”

然而古美门研介根本没打算给自己输的可能。看着pocky越来越短,甚至可以感到对面人的呼吸,黛皱着眉头发出控告:“这种游戏没有必要争强好胜!这是常识吧!”

古美门直视她的眼睛:“你在要求天才有常识吗?”两人之间靠饼干支撑的距离又缩短了一点。而古美门的大脑也逐渐恢复了理智:这,几乎要亲…… “我有就行了。”最后一段距离随着这句话被黛咽下。

“平…平手!”三木端着红酒杯下了判决。


“五号和七号拥抱!”

“唉…为什么要我抱城之内!”

“先生…我是井手…”

“八号到底是谁啊八号?”

“你让他跳妄想腐女girl啦!”

“沙特阿拉伯有一句谚语…”

“你们安静!都听不清他唱歌啦!”

……

游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谁也没有注意到缩在角落的古美门研介微红的脸。

可能是喝太多酒了吧…也可能是天气太热。谁知道呢?

巧克力味的pocky…真甜啊。戴真知子轻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这样想着。


〰️〰️〰️〰️〰️〰️〰️〰️〰️〰️〰️

标注:pocky就是那个长条形的饼干。pocky游戏你们应该都知道吧?不知道的话自己品,或者百度。

啊…如果喜欢的话我可以给这篇写个后续什么的…

就这样吧。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9)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